霧島继续写

back

【七夕中元相聚日| 鹊桥 04:00】戏子

 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想着,将托雷基亚之眼从脸颊上取下来,他又变回了雾崎的样子,站在楼宇的边缘向下眺望着,黄昏时分,这里总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,眼下都是急着回家的上班族,看起来真是太无趣了,这让他不经想到了几百年前自己在科技局996的无聊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变成了奥特曼,还是会保持祖先曾经遗留下来的无聊行为呢。”托雷基亚从异空间里拿出早上买一送一还冰冰凉凉的奶绿啵啵茶,甜得发腻的奶茶在口中划过,果然嘛,辛苦了一天来一杯甜品是最让人放松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喝到开心的时候,他甚至伸出了手想打个响指召唤出怪兽来助兴,突然想起来现在消耗刚刚补充的力量岂不是浪费了,自己可是不加班主义者啊。低下头,就能看见伊吉斯的几个小朋友围着炉子在吃寿喜锅,泰迦也围在优幸的碗边大口吃着裹满了蛋液的牛肉。

“天快黑了,一个人待着还是会寂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让雾崎警觉的拿起托雷基亚之眼,但回头却只看见泰罗以人间体的东光太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泰罗?”雾崎惊讶他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而自己根本没有察觉,“你以这幅模样出现在我面前做什么?”

“因为只有以人类的样子靠近你的时候你才不会警惕,人类在你眼里只不过是蝼蚁……”

“打住,你找我做什么,如果打架请明天再约。”说完雾崎将喝完的奶茶丢下楼,身体后仰准备一跃而下,泰罗连忙变回本身将雾崎拉住。

“你知道我摔不死。”雾崎用了用力想挣脱泰罗的手,却发现泰罗的手就像一双老虎钳怎么都挣脱不了。

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会让你溜走了。”

雾崎拽着泰罗的手重新站到天台上,他看了眼泰罗,泰罗在疯狂的喘气,作为一个奥特曼拉起一个一百多斤的人类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。看着雾崎在天台上站稳了,泰罗才舒了口气变回光太郎的样子,正当托雷基亚看着泰罗松手了想要借着托雷门扉离开,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锁链将他两人的手牢牢锁在了一起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雾崎气愤的抬起手腕,光太郎挠挠头嘿嘿一笑。“是红线……因为你总是跑,我想用这个捆住你你就跑不掉了。”

“泰罗!!!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啊”雾崎的脸瞬间涨的绯红,就差一巴掌呼在光太郎的脸上。“快给我解开,我没兴趣陪你玩游戏!”

“托雷基亚……”

这一声有些颤音的呼唤倒是喊到了托雷基亚的心里,他感觉有些不对劲,又打量着眼前的光太郎,确确实实是泰罗没什么问题。

“好吧,你要做什么,我算是无偿加班。”

“托雷基亚你真好。”

原本橘红色的天空已经变得深蓝,泰罗牵着托雷基亚的手走在熙熙攘攘的夜市见,他手上拿着不少关东煮和炸串,自然托雷基亚也顺手牵羊的叫泰罗给自己买了几样自己爱吃的甜食。

托雷基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看着泰罗的样子,但是始终感觉不对劲,他将泰罗手里的煮萝卜抢过来。

“托雷基亚,那是我的萝卜。”泰罗的嘴都没舍得离开那块萝卜,顺势便亲到了托雷基亚的唇,一瞬间托雷基亚看见泰罗疲惫无光的双眼,但也就存在了一瞬间,立刻泰罗就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,别过头去说:“你……你吃……”

托雷基亚将萝卜塞到嘴里,只感觉味同嚼蜡,虽然心里想着泰罗到底怎么了和自己无关,但还是忍不住掰过泰罗的脸颊自己好好看看,那张欠揍的脸上挂着坏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表情。

是错觉吗……

泰罗深吸一口气,从椅子上站起来,拽了拽托雷基亚手腕上的绳子。“陪我散散步吧。”

“喂!你可别得寸进尺!”

“前面的那家零食店还不错哦。”

“你别以为有零食就可以肆意妄为!”

托雷基亚被迫牵着泰罗的手慢慢的走在河堤旁边,目光尽头是一家棉花糖店,虽然想快点去,但托雷基亚感觉自己无论如何都走不快,月光下柳影摇曳,河风吹起夜樱的花瓣散落在水中。

“夜色真美。”泰罗悄悄地深伸出手指拨弄着托雷基亚的手心,托雷基亚看着四下无人,伸出手去十指相扣,冰凉的手指冷的托雷基亚一哆嗦,他看了泰罗一眼,泰罗似乎也感觉到他的疑惑,尴尬的搓了搓手指说:“风吹得,帮我捂捂才暖和。”

托雷基亚再傻也不会相信这件事情,他试着用力去挣脱泰罗的束缚,果然是轻而易举的就能撕裂开,但同时泰罗也捂着胸口尽力忍耐着疼痛。

“哦,光之战士好大的胆子,竟然敢毫无防备的就站在敌人面前吗。”没有等托雷基亚说完,泰罗巨大的身躯就这样瘫软在他的面前。

能量耗尽。

托雷基亚将泰罗拖回了自己的家里,退化成人类的泰罗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,没有呼吸,揭开身上的衣服,衣服下全是深可见骨的伤痕,浓郁的血腥味扑鼻而来,这些都是身为奥特曼的泰罗在战斗中留下来的,所以他来的时候自己才没有注意到,因为他时候他的生命就已经微弱到连自己的侦查不到了,如果自己不强行挣脱那一层束缚也许……泰罗不会这么快就失去力量。

“泰罗,你的奥特心脏呢,怎么不会复活了?”托雷基亚冷笑着质问着,但是泰罗一言不发,他突然意识到泰罗把心脏给了自己,那根线并非束缚而是能量传输,还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。

“好你个泰老六,用这样的方法威胁我去光之国吗!我是不会去的!”

科技局副局长办公室的灯打开了,一同亮起的还有当初自己做的微型火花塔,泰罗恢复奥特曼的样子,伤口却在不停的溢出光粒子将这个办公室都映的金黄。

“这下可难办了”

托雷基亚将自己身体里的奥特心脏取出来放回泰罗的体内,火花塔的光亮得自己睁不开眼睛,他只好背对火花塔,但光芒灼烧着他的身体,托雷基亚尽力张开黑暗领域顶住火花塔的光芒,泰罗的伤口渐渐愈合,他就死不了,就是想利用自己回光之国,真是……

披风将托雷基亚整个人裹住,感觉到泰罗炙热的吻,温暖的体温和熟悉的气息让他反应不过来,想要把抱着自己的人推开。

“托雷,你这样好像新娘子啊。”

“瞎说什么”

泰罗银色的披风挂在托雷的角上,就像揭开了盖头的新娘。泰罗将披风的几个角牵好挡住光线又从后面将托雷基亚抱着。

就这样一直等到火花塔重新亮起,泰罗才发现怀中已经空无一人,披风散落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泰罗,听说你好像伤得很重,你没事吧。”早上的时候艾斯问泰罗,他才收到昨天战斗的反馈,泰罗虽然杀死了在宇宙深处作祟的怪兽但自己也差点丧命,能好端端的站在自己面前却是吓了艾斯一跳

“我现在好好的,身体好的很。”

“下次有什么需要也可以叫我们,不用一个人硬撑,有奥特心脏也不行。”

“知道了,哥哥。”

托雷基亚坐在伊吉斯那张柔软的沙发上,吃着桌上委托人送来的饼干和奶茶。

“喂!!你这样人怎么随便吃别人的东西啊!!”

“你也可以来拿啊。”托雷基亚笑嘻嘻的对这坐在沙发上变小的泰迦。“没有优幸你也无法变大吧”

“你可别小瞧人!”

托雷基亚打了个响指,黑色的天空中出现一道闪电带着黑蛇落在大地上。

“喂!托雷基亚!”

“那我就不小瞧你好了。”

托雷基亚往着窗外正在被怪兽破坏的街道,电视里正放着演员的自白。

泰罗,再见一面吧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