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島继续写

back

【贝伏】拍卖(ABO)①

summary:特搜科k(苹果酒味劣性omega)和原卧底转正贝(崖柏松味顶级alpha)为搅毁贩卖人口组织, k带着注射了过量诱导剂的贝利亚进入人贩窝点准备钓鱼执法,谁也没想到计划之外的事情发生了……



医务室里安静得可怕,空气中散发着让人窒息的浓烈的消毒水味,K和对贝利亚对坐在桌前沉默无言,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看着桌上躺在托盘上的注射器,细长的针管,尖端反射着白炽灯苍白的光。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吗贝利亚?”K看着那管略微带着浅粉色的液体有些不安,缓缓的摇晃着身体开口道。

“放心吧,K,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放松紧惕相信我们”贝利亚交叠着双手放在唇边,目光依旧没有离开那管试剂。

“但是……”K抬起头,目光对上贝利亚的眼神,坚定的眼神让人莫名的安心,从自己退役进入特搜队第一天起,他可靠的形象从未改,三年后自己也能有幸与他一起执行任务,但是这次任务未免太过凶险。

“行了,我当年在金三角做卧底的时候你还在警察学校活尿泥呢行了别说了,婆婆妈妈的。”贝利亚打断了K的顾虑,他知道K在担心什么,眼前这管试剂是高浓度的Alpha诱导剂,注射之后会提前诱发自己的发情期,并且会比普通发情期更具有攻击性和吸引力,再加上自己又是优质alpha,在黑市肯定是个抢手货。

K站起来,颤抖着从托盘中拿起那根冰凉的针管,里面的气泡随着手部的移动左右摆动着,啵的一声K拔掉保护壳,粉色的液体夹杂着一股难闻的气味被大气压挤出,顺着针尖到k的拇指融入他的肌肤中,还好这周已经注射了抑制剂,不会对这种东西有反应,但是这东西的效果真是厉害,能让一个有耐性的劣性omega起反应,如果注射到贝利亚的身体里,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

K走到贝利亚的身边,示意他将手臂露出来这样更好进行动脉注射。当他用碘伏帮贝利亚擦拭注射面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的手在发抖,他注射过很多次,但是注射诱导剂进动脉还是第一次。

“没有关系”贝利亚安慰着K,他知道K在野战队干过几年,对于医学方面的知识并不比自己差,当K开始在贝利亚的手臂上找位置的时候,一个曾经野战队的影子又出现在K的身上,正当贝利亚欣赏着K认真干事的神态,K将针插入动脉并快速将液体注射进体内,拔出针头用棉签大力按住,一套动作干净利落。

“野战队的本事没忘啊,K。”贝利亚夸了K一句。

“哪里,别把你扎疼了才好。”K的心里泛起一丝波澜,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自己曾经参加过野战队,不知道贝利亚是怎么知道的,难道他会调查身边的人吗?K心不在焉的压着伤口,疼得贝利亚呲牙咧嘴也没有发现,作为优质alpha,身体恢复能力也不同常人,很快伤口便不再流血,伴随而来的是皮肤开始滚烫,呼吸也渐渐迟缓下来,整个人都向外散发着热气,药效开始发作了。

“K……”贝利亚转过头来,K对上那双暗红色的瞳孔,虽曾看过优质alpha在刺激下失去人性的照片,但近距离见到,心里不免抽搐了一下,连忙直起身子,“你……好些了就来停车场吧,我在车里等你。”


贝利亚来到车库的时候,K正在理着他的袖口,深色的西装配上暗红色的竖条纹内衬,蓝色宝石镶嵌的领带夹让他显得有几分风流。


“差点没认出你来。”

相对的贝利亚穿的就非常的朴素,大垮垮的体恤和从跳蚤市场淘来的牛仔裤,完全将贝利亚的身材遮住,用他的话来说,反正都是要脱掉的,穿什么都无所谓,而且这样自己的攻击性会看起来更低。

“实际上你现在就想把我的脖子掐断了吧”

K拉开车门,座椅上还放着改良之后人也可以使用的防咬狗嘴套。

“这也是我的?”

贝利亚尴尬的将那个透明塑料袋里的东西拎起来,整个人缩进路特斯的副驾中,壮硕的身体让副驾驶显得有些窄小。

“要到的时候再带上吧,现在带上也不是很舒服。”

K将那个狗嘴套扔到一边,点燃了车的引擎。


路特斯封闭的空间,里面全是贝利亚alpha的味道,这让K稍微有些喘不过气来,开出车库后,K连忙将车转换为敞篷模式,清新的空气让K舒缓不少,明明注射了抑制剂……


“就算是beta也会受不了吗?”贝利亚嗅了嗅自己的手腕,一股浓郁的崖柏香直冲脑门,让他露出痛苦面具。

“没有人告诉你,太香了会变臭吗?”K很想告诉贝利亚茉莉花是大粪素提取的,想想太倒胃口还是把话题岔开了,“你喜欢什么味道?”K将手搁在窗沿托着下巴问。

“我吗?”贝利亚思考着,撇了一眼正在开车的K:“我喜欢酒的醇香,比如苹果酒。”


车悄悄的加速,不经意的推背感让做卧底多年的贝利亚心里明白了点什么。

“但是我在金三角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喝过苹果酒,他们更喜欢烈酒和毒品”贝利亚靠在椅背上看着K,合身的西装紧紧的贴服在背上,描摹出他紧实的背膀,如珠玉般圆润的指甲反射着一闪而过的路灯,手上长期握枪的薄茧摩擦着方向盘……

一阵冷风吹起贝利亚一身鸡皮疙瘩,他眨眨眼,目光又直视前方,他觉得自己应该把那个狗嘴套戴上。


目光尽头的建筑群玻璃外墙反射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,照亮个半个夜空,银色的“Silvers”字样在玻璃墙面间流动着,这就是这次的行动地点。



“我们已经到达了地点,八点后我会和贝利亚一起进入拍卖场,一切将按计划进行”

“收到,你们务必注意安全!”

“明白。”

“肯,他和我在一起,你放心吧。”贝利亚自信的接过耳麦。


“各组注意,行动!”


微风吹过,吹散了夜空中的薄雾,月光狡黠。



—Silvers—

集商业,夜总会,赌博为一体的大型娱乐会所,您可以在这里放松自我,醉生梦死,拥有属于您的天上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克里斯集团竭诚为您服务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